image

 

60歲以上的朋友,千萬別把「自己老了」掛在嘴上

我從不跟歲月和黑斑妥協,

保養品跟男人一樣,別人送的也不一定好,選擇適合才是最好的。

 

我的保養品向來都是自己花錢買的,我這個人不注重名牌,

衣服我不挑貴的,只挑過了5年10年還能穿得久的

包包我也不挑名牌,只挑背了5年10年還順眼的

和我相識很久,在寶佳美美學研發中心工作的好妹妹,知道我只要求好品質!

image

 

不是好東西,我也不會輕易介紹的 

 

「微晶導素II」我想...這輩子我是不肯放手,太好用了

感覺我的皮膚越來越潤、光亮、白嫩。所以推薦給大家

(我都請乾妹妹訂貨的,寶佳美有台灣官網可訂購)

 

到了我這年紀,最常聽朋友說

「皮膚乾了、沒彈性」「皮膚感覺黃了、長斑了」「皺紋一天比一天多...」

問我這麼愛笑,怎麼都沒啥皺紋、看不到啥斑

我覺得保養在精不在多

 

您是要選擇化妝水乳液?還是精華露、精華乳呢?

我是選擇是精華液也是安瓶的「微晶導素II」

 

學我保養,早晚原液+乳霜調和厚敷

→推薦給:更年期前3年、習慣晚睡、生活作息不規律、有黑眼圈、皮膚粗糙、油水不平衡的人

→推薦給:已更年期、皮膚乾保養不易吸收、老化鬆弛、薄肌易敏感、熱潮紅、皮膚乾癢的人

→推薦給:更年期中、開始長斑、膚色乾黃的人

image

 

長皺紋、長老人斑不可怕,早點把他消滅,別讓他春風吹又生就好

 

雖然這2瓶很厲害,但也不可能今天擦明天就有效

必須、必須、必須持之以恆,就跟減肥一樣

 

問:有老人斑怎麼使用?

建議早晚使用

1.洗完臉

3.微晶導素II原液+霜+美白液/霜,局部再一次加強按摩

4.接著你原先的保養品

 

問:想除皺紋如何使用?

建議早晚使用

1.洗完臉

3.微晶導素II原液+霜+抗老液/霜,局部再一次加強按摩

4.接著你原先的保養品

image

 

60歲又如何?我美麗有自信,不跟歲月和黑斑妥協

妳也可以

S__40288262

微晶導素II哪裡買?【點這裡】

arrow
arrow

    王女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